拖很久終於發文了,而且拖到這個時候才發…下個月要去韓國了說XD"

11/11
2009/11/11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然後~桃園機場真的好小……!
到達仁川機場,郵局VISA卡不能刷,也不能提錢,手機租不成,中華郵政是個愛唬爛的王八蛋。
千幸痞熊有小筆電不至於斷了連絡,萬幸小豬哥哥被我們拖下水玩臉書所以可以跟家裡聯絡XD
搭乘機場巴士6015明洞線,在位於乙支路四街的國都飯店下車,冒著低溫穿著一件短袖一件薄外套跟一件普通的外套走在韓國街頭,感謝好心的阿遮西指引乙支路五街的方向,經過下榻的高爺會館Western CO-OP過門不入,擺烏龍跑到位於同一條路上的另一間高爺去,多走了幾分鐘的冤枉路,也多吹了幾分鐘的刺骨寒風。
在Western CO-OP Check in,用小筆電跟碧蓮連絡約好在飯店大廳見面。
放鬆下來之後才驚覺今天是杯杯囉節XD(難怪所有的便利商店都特別把杯杯囉包得很漂亮擺出來XD)
稍作休息,結果到了約定時間,碧蓮跟秋梅在另外一間高爺的大廳等我們。(笑翻)
超感恩碧蓮跟秋梅,讓你們請客真是歹勢,儂特利的起司條跟雞柳條很好吃!>3<
  
在GS25買的糧食
韓國的蝦味先很好吃,比台灣的粗一點,結構比較鬆,味道不太鹹但是鮮味比較夠。丟在辛拉麵裡很好吃XD
後面那包是薯條餅乾,粗粗的長條形的。
 
 
在GS25買的T-money空卡,一張2450韓圜
 

11/12
因為不能刷卡所以到碧蓮跟秋梅推薦的便宜超市去買一些糧食,梨大的Market 999萬歲,東西好便宜呀!
買完東西順便走一段路到新村,看到新村長老教會之後因為痞熊不想走上坡路所以就先回飯店放東西。
   
新村長老教會
稍作休息之後前往教保文庫找痞熊要的漫畫跟韓字鍵盤貼紙,可惜都沒有找到。
出教保文庫之後到光化門走走,光化門逛完往清溪川去看燈節,雖然清溪川很小條可是在水邊還是很冷。
  
[光化門]世宗大王像

微型清溪川

我最愛的PORORO~>3<
 
燈節的標誌

 
台灣送的燈,而且還是高雄來的喔!
燈的名字叫做『財神頌寶』



可以讓大家留言,掛在牆上裝飾的彩燈,我們也簽了名,當然是挑綠色的囉XD
天色暗下來,痞熊拍照拍到手指冷激激(相機是我的,不過因為我是全自動手震抖抖人所以不是我拍),肚子餓所以到附近的街道去逛逛。
被超嗨的阿遮西吸引(其實是肚子餓)所以進了他們家的烤肉店吃晚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就是在這裡了,好吃到一個不行,吃完隻後跟痞熊邊走邊聊,想說隨便選一間就這麼好吃,一看路標原來我們走到鐘路去了XDDDDD(怪不得呀)
 
我們點的是上面那個25000韓圜的套餐
吃完晚餐後在附近逛逛路邊攤,跟痞熊一人買了一個뽀끼(砂糖餅),吃起來就是澎糖的味道,我選了PORORO造型的!>3<
繼續拍燈節,拍完之後回飯店。
 
點燈之後映在水面上看起來更漂亮~

在飯店拍,我買的PORORO砂糖餅XD

11/13
搭地鐵去咖啡王子1號店,當天下著小雨,出門有看預報,韓國的天氣預報真的很準XD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查過,這裡是要消費才能夠拍照的。
 
比想像中小的咖啡王子1號店
一開始我們在拍外觀的時候店員就出來招呼我們了,後來在店裡喝咖啡的時候也看到其他觀光客在外面拍照,不過店員是直接跟他說不能拍照,要消費才可以,招呼我們的時候是直接請我們進去,其實我覺得他還蠻神的,好像可以認出誰會消費?XD

這面牆當然是要拍的!(不過不是我拍的XD)
很多人在網路上嚷著咖啡很貴,不過我們點的America一杯6000韓圜,其實並不貴。(是你們自己太小氣錢捨不得掏吧!(指))
韓國很多這樣的咖啡館,點杯咖啡放鬆一下,很適合消磨時間。
 
America 6000韓圜
離開咖啡王子1號店之後,搭地鐵往弘大移動。弘大附近的地下道到處都是塗鴉,還有大學生擺著自己的作品展示,果然有年輕人的氣息啊XD
特別要提一下,我很喜歡這裡的街道,畢竟是學生聚集的地方,這裡的店外觀裝潢跟招牌很有特色,不消費,邊走邊看也是一種享受。
 
感覺很棒的地下道,不像台灣很多地下道都沒在用,放著養蚊子變成治安死角……

弘大一帶某間店外牆壁上的塗鴉,愛因斯坦生病了,舌頭都起紅斑XD
上面沒有被亂塗鴉,這是讓我很欣賞的地方!


長頸鹿XD

很有特色的招牌!

捧各XD
接著到韓國的KTV唱歌,這是我們到弘大來最重要的目的。
在弘大的Ziller Zone唱一個小時,然後店家還送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XD
韓國的KTV就是這點最讓人高興>3<
 
F.T.Island的나쁜 여자
其實這首歌不是我跟痞熊的菜,不過因為老師上課有教,會唱所以就點了XD


이루他阿爸태진아的미안 미안해,這首當然要點來唱XD
老實說這是老師敎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聽起來很嗨很有親切感XD
另外這次去我有把要唱的트로트全都唱過了XD






Hi Korea上介紹,痞熊指名要去的捷克啤酒屋 
店很漂亮,不過不便宜呢XD(畢竟賣酒咩)
痞熊想點的啤酒套餐記得有六杯酒?不過因為呆頭不喝酒所以沒進去~
  
遇到明星看到的卻都是觀眾的後腦杓XD
晚上到明洞去晃,剛好遇到電視台出外景,因為身高吃虧所以完全看不到是誰OTL
滿滿的都是人~相機舉高也拍不到(不過頭拍得很清晰),果然還是因為身高吃虧=__="
有聽到旁邊的年輕人擠到前面看完之後又走出來,朋友問是誰,他跟朋友說說沒興趣XD
因為去明洞很多次,所以忘了下面這段故事是在哪天遇到的XD"
在明洞很意外的看到
『九評共產黨』,超級意外的!內容跟在台灣看到的差不多,就是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強摘臟器之類的。
我們靠過去看的時候那邊的人也是很努力的跟我們說請我們支持他們,我們告訴他我們是台灣來的,台灣也有這個東西,請他們加油,心情很踏實!^3^
晚上在明洞買了薯條熱狗跟炒年糕來吃,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回位在東大門飯店放,然後到東大門的doota去吃冰珠~

11/14
搭地鐵到狎鷗亭去,時間還早,有些店還沒有開。
到SM的練歌房Every Sing去,Every Sing的服務很好,工作人員會講英文(英文講得很好,可以聽得很清楚。沒有日本人那種怪怪的腔,不要聽人家說韓國人英文爛什麼的,也許是他們剛好碰到不太會說的),如果要買紀念品或是追星可以來這裡,不過不適合唱歌。MIDI的KEY會自己跑掉很奇怪,歌沒有Ziller Zone多,系統也沒有人家好,作為一間KTV頗失敗。
11/14 
Every Sing包廂
 
既然來狎鷗亭了還是來看看這個大家都說會不小心路過的SME~XD
外觀真的普通到一個不行,而且我覺得不是很好看~__~"
然後到神話炸雞店來吃飯,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痞熊從我包包拿旅遊書沒關起來,路過的阿珠媽還很好心提醒我,超感謝的呀>///<
點了一份炸雞,量多到翻掉,吃不完,打包XD(店員妹妹好瘦喔~)


店內
  
神話的海報

他們家的白蘿蔔泡菜超好吃的!>3<)/

明洞聖堂
晚上,又到了明洞XD
這次來看明洞聖堂,然後就往南山塔走了~
靠近南山塔,走到東國大學對面的coffeesh問路,店裡有兩的店員,一男一女,店員覺得用說的可能我們會不知道,男生就穿著薄薄的襯衫制服跑到外面指給我們看,告訴我們要怎麼到纜車搭乘站,真的很謝謝你們呢>3<
不過,路問是問了,因為有提到樓梯,所以我們爬上了樓梯走到南山公園,說穿了就是走錯路,大冷天的,又跑到山上去OTL
冷是冷不過別有一番收穫,在南山公園往明洞方向看去,夜景可是不輸南山塔喔!

 
終於到了南山塔纜車搭乘處,喝了痞熊指名要喝的咖啡XD(我的是小杯熱可可)


南山塔
上來之後覺得,到韓國首爾來,南山塔是一定要來的!
不但漂亮,而且紀念品便宜又有特色,整個就是超讚的啦XD

 
回飯店吃炸雞~打包的盒子是SJ的盒子,不過被油弄髒了XD

11/15
這天碧蓮和秋梅要帶我們去梨大逛,早上打開電視--
 
我的天啊,豬哥亮!豬哥亮!我在韓國竟然還看得到你XD
電視上在播新少林五祖耶,而且還是原音*o*
不管怎麼說在韓國看到豬哥亮真是太神奇了XD
11/15 
我的早餐:香蕉餅乾泡香蕉牛奶XD
痞熊沒有吃早餐,出門搭地鐵到仁寺洞去,因為時間有點早有些店家還沒開。





到仁寺洞一定要來看的地方XD

韓字星巴克也是必看景點之一
其實店小小的XD

據老師說兩條燈的理容院是有在作黑的@3@
吃中餐~到本粥吃粥!>w<
這裡也可以喝到傳統茶唷!

 
看到兩個超眼熟的孩子~
果然啊~海報不找你們拍還能找誰呢XD
吃完中餐之後運動一下,走到景福宮去!



景福宮

景福宮的石像裡面被貼了米奇米妮的貼紙,不知道哪個小朋友弄的,這可是古蹟呢……ˊ_ˋ
景福宮嘎逼
景福宮咖啡XD
到梨大的時候遲到了,對碧蓮跟秋梅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天氣這麼冷讓你們等Q_Q"
碧蓮跟秋梅帶我們去吃痞熊肖想很久的雞蛋麵包,推薦的這間店有好多人在排隊,讓你們請客真是不好意思>3<
吃過雞蛋糕,碧蓮跟秋梅帶我們去Kosney買東西,碧蓮說韓國的耳機很可愛,有口香糖形狀的跟M&M形狀的,不過我不缺耳機所以沒有買XD"
這裡賣Choo Choo貓的東西很便宜(照上面標價,原價),也有很多種類,在這裡可以帶很多紀念品回家,本來我有看到一個笑笑羊的東西(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吊飾)很可愛,但是看到產地中國之後就放回去了XD
後來我們去了屈臣氏買護手霜,面膜剛好買1送1很便宜,之後在梨大一帶逛,痞熊找不到粉紅色的大隻慘叫雞,那邊賣的全部都是白色的,本來痞熊要抓最大隻的回家,不過那隻有點髒髒的,問店家沒有新的,店家說沒有,所以買了第二大隻的慘叫雞,痞熊挑了一隻叫得最悽厲的XD
沒找到想要的襪子,我本來以為到了PORORO的故鄉PORORO的襪子應該會很好找Q_Q
不過有買到帽子~畢竟有帽子真的比較不會那麼冷~
然後到一間超市去找搓澡布,種類很多可惜沒找到我們要的那種,不過倒是大概的知道了搓澡布的價位。
到Market999買碧蓮跟秋梅推薦的零食,無砂糖的糖果真的很好吃~蘆薈汁也是,大罐又便宜>w<
被碧蓮說動買了一罐回去,不錯喝,不過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回飯店到退房為止努力的灌著蘆薈汁XD
另外我問了我一直很感興趣的拉麵,聽說不好吃所以沒買XD
痞熊買了起司條,說實在的根本不能說是起司條吧,吃起來幾乎都是魚漿味,如果說我在韓國吃到什麼不好吃的東西,我想就只有這個而已吧XD(痞熊說還有真露XD)

起司條
因為碧蓮和秋梅還有約,所以我們就在這邊掰掰了~
回東大門到doota買搓澡布,本來要買手掌型的搓澡布,可是仔細一看,竟然是made in Taiwan…我們沒買手掌型的,都從臺灣飛過來了,我如果買回去送人應該會被笑吧XDD 選了另外一種韓國製造包手的,效果超讚~用了會上癮+3+

11/16
早餐在飯捲天國解決,我點牛肉的,痞熊點鮪魚~
2009/11/16
 
湯我沒喝完…主要是配水吃飯捲@_@ 
 
在明洞地鐵站內的自拍XD
整個臉都包起來所以眼鏡起霧了XD

 
白天~又去一次明洞聖堂!
回程的時候我想要找SJ的應援手燈,所以在地鐵的地下街繞了好久,最後發現我竟然走到市廳去了XD
回到東大門在觀光案內問了搭機場巴士的地點,詢問處的小姐寫了一張紙給我們,告訴我們直接拿給司機看就好了~
然後到儂特利去吃中餐~點了一個正在特價的漢堡餐(兩個),跟痞熊一人一個~
搭計程車、搭巴士、抵達機場,在機場到處晃,等到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地勤的空姐跟我們說飛機誤點,所以給我們一張8000韓圜的餐卷~

這份牛肉石鍋拌飯,原價要9500韓圜,用了餐卷之後只花了1500~
 
牛肉石鍋拌飯真是有夠大份的,我很努力全塞完了XD(包括小菜&湯)

痞熊吃不完要我幫她吃,不過我已經沒有餘力對付另一份拌飯了XD

之後等飛機~上飛機~回台灣~
說到這個真的要抱怨,桃園機場的行李出來超慢的,大家等行李都等到很不耐煩,好不容易領到行李的時候趕快衝到客運櫃檯,結果發現國光最後一班竟然開走了!=皿=+
後來我們坐統聯的車到朝馬,然後再從朝馬回高雄,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你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